NEWS
教务通知
关于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校际教师互聘工作的通知
2008-04-14 11:47     (点击: )
各二级学院(部):
为做好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校际教师互聘工作,促进高校之间优质师资资源共享,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将下学期可供聘、需聘信息汇总表(电子稿及书面稿各一份)于418前报送教务处选课中心。由教务处上传到http://jshp.cjlu.edu.cn/互聘网上。
2、各有关学院、教师可于420后登录http://jshp.cjlu.edu.cn/互聘网,查阅供聘、需聘信息。
3、凡我校聘入的教师,请各二级学院在教务处备案后于第一轮选课前签订互聘协议书,并报送教务处,以便汇总信息交协调小组。
4、凡我校聘出的教师须是本学院供聘信息汇总表里有的教师。
5、我校聘出的教师应在教务处备案后再到人事处签定协议,人事处签字后才可到对方所在学校(聘入学校)签字盖章。
5供、需聘协议需第一轮选课前签定。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选课中心联系(87557055)。
 
00八年四月八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