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教务通知
艺术学院关于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毕业作品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6-12-05 10:08     (点击: )

各位毕业生导师、学生

根据各专业教学计划的安排,现就我2017届毕业本科生毕业论文毕业作品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及专业特点,我院毕业生可在毕业论文与毕业作品中任选其一完成。

 一、毕业论文

毕业论文,须严格按照学校文科毕业论文规范与要求进行管理,相关通知安排详见附件1《关于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须在学校毕业论文系统中完成毕业论文相关的写作研究。

(一)毕业论文写作的总体要求

参照《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暂行规定(2014-7-8)(详见附件2文件执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写作与答辩全过程时间不少于十六周。

(二)撰写规范

按照《浙江财经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规范(试行)》执行,详见附件3毕业论文规范相关材料均可在浙江财经大学毕业论文(设计)智能管理系统-管理规定或表格下载处下载。

(三)学校毕业论文系统

2017届本科论文采用浙江财经大学毕业论文(设计)智能管理系统(以下简称论文系统),网址是:http://bylw.zufe.edu.cn 或通过教务处网站-(快速通道)毕业论文系统进入。待2016届学生论文归档结束和2017届学生信息导入完成后,将于11月初开通系统登录账号。论文系统使用指南详见附件4

(四)毕业论文时间安排:

1开题报告:2016年12月

(1)2016年12月30日24:00前,提交写作提纲(毕业论文系统)。

(2)2016年12月30日24:00前,提交开题报告(毕业论文系统)。

2、毕业论文写作:2015年12月-2017年5月

(1)2017313日—2017年5月8日24:00前,毕业论文定稿(毕业论文系统)

(2)2017年5月1日-5月12日,学生需自行完成毕业论文查重 

(3)2017年5月13日-5月14日,第一次论文答辩;

(4)2017年5月23日,一辩未通过及延期答辩学生进行第二次答辩;

(5)2017年6月2日 24:00前,毕业论文材料(修改后定稿)提交毕业论文系统——毕业论文管理——特殊情况处理

3、材料归档:201753124:00前,指导老师收齐毕业作品存档材料(纸质与电子版)20176224:00前交至各教研室,201766 24:00前送7-529教学办存档。

纸质和电子版存档材料包括:1.学生亲笔签名的诚信承诺书;2.学生导师亲笔签名的论文检测报告3.答辩记录本(含答辩时的3个问题、答辩小组结论,答辩组长签名)。

二、毕业作品

(一)撰写规范及要求

毕业作品包含毕业作品和毕业作品说明两部分,撰写规范及相关要求详见《艺术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作品)实施细则》(详见附件5

(二)评分标准

毕业作品评分标准,详见附件6:《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本科生毕业作品评分参考标准》《各专业评分标准》

(三)毕业作品相关表单

毕业作品相关表单,详见附件7:毕业作品封面、声明及论文(作品)使用的授权评阅单

(四)毕业作品时间安排:

1、开题报告:2016年12月

(1)开题答辩12月20日前完成(各系自行安排)

(2)2016年12月30日前,提交开题报告至指导老师

2、中期检查:3月底前完成

3、毕业作品:2015年12月-2017年5月

(1)2017年4月25日—4月29日,毕业作品展览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系部具体要求布展、展出和撤展

(3)2017年5月1日-5月12日,学生需自行完成毕业作品说明查重

(4)2017年5月13日-5月23日,各系自行安排毕业作品答辩;

4、材料提交:201753124:00前,指导老师收齐毕业作品存档材料(纸质与电子版)20176224:00前交至各教研室,201766 24:00前送7-529教学办存档。

纸质存档材料包括:

(1)纸质部分

内容分别为作品封面、声明及论文(作品)使用的授权、目录、作品说明、毕业作品、评阅单。其中作品及示意图总页数不少于15页。

以上作品图使用A4图纸规格,高精度打印,装订成册。

ƒ开题报告:详见附件8艺术学院本科毕业作品开题报告”

答辩记录本:含答辩时的3个问题答辩小组结论答辩组长签名(手写)

查重报告:学生、指导老师,均需签名(黑色墨水笔手写签名)。

(2)电子版部分

作品电子文件为纸质文件的PDF版本。必须以光盘形式递交,一式2份,按个人刻录光盘。光盘用标签标注“班级+姓名+学号+作品名+指导老师如“13摄影1某某某20120114236关于某某的毕业作品 指导老师:某某某”。

毕业作品光盘统一由教研室收齐后交至学院7-529教学办存档。

电子文件,文件夹以“班级+姓名+学号+作品名”命名如“14摄影1某某某20120114236关于某某的毕业作品”。

 

三、13级毕业生导师和学生名单

13级毕业生导师和学生名单,详见附件9《13级毕业论文、毕业作品学生导师名单统计》

                                                                     

艺术学院

2016年11月2日

 


附件【附件1:关于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doc
附件【附件2: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暂行规定(2014-7-8).doc
附件【附件3: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规范(试行).rar
附件【附件4:毕业论文系统使用指南.doc
附件【附件5:艺术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作品)实施细则.doc
附件【附件6:毕业作品评分标准.rar
附件【附件8:艺术学院本科毕业作品开题报告.doc
附件【附件9:艺术--13级毕业论文、毕业作品学生导师名单统计.xls
附件【附件7:毕业作品相关表单.rar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