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教务通知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2016-12-30 16:05     (点击: )

2016125~128日教务处组织实施了本学期教学检查。由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学生处、教务处领导及工作人员组成的教学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生“三无二高”情况以及教学秩序,包括课表安排、教师到位、学生到课和教学保障等。检查组共检查了130个教学班次的上课情况。从检查情况看,教学秩序总体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

教师方面,有个别教师上课准备工作不够充分,疏于对课堂纪律的管理,临时调课未及时办理手续。

上课情况,大部分课程课堂纪律良好,学生认真听讲,学生参与性较高。

学生方面,如个别教学班级上课人数过少,学生上课迟到、缺课、玩手机情况较多,个别学生在课堂上吃早餐,个别教室学生上课睡觉情况严重,少数大班课学生上课不专心。

教学保障方面,整体较好。

希望各学院和任课教师加强课堂教学纪律管理,教学保障部门加大教学保障的力度,以确保我校教学正常运行,进一步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

 

教务处

○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