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教务通知
我院教师带领书法产业学生进行实地考察
2017-04-01 12:28     (点击: )


时在丁酉,阳春三月,我校艺术学院2015级书法产业专业学生,在该院徐文平、王业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西泠印社出版社教材中心——典集文化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本次考察的两家单位,分别代表书法产业的两个重要部分——教育培训产业与传媒出版产业。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书法培训负责人高甬春,详细介绍了产业的规模、运作情况,并具体解答了学生关于培训内容、方式等方面的一些具体问题;

典集文化总经理许晓俊,则根据自己三十多年的从业经历,绘声绘色地谈了出版传媒产业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并高度肯定财大领导创办书法产业专业的敏锐市场眼光,对财大学子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此行学生的虚心求教,受到了两家单位的热情接待。考察单位的领导们表示,希望同学们毕业实习、甚至毕业后能到他们单位锻炼、工作,成为他们的新鲜血液。

通过本次对书法教育培训产业与传媒出版产业的实地考察,同学们对于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更坚定的信心和更远大的理想。这无疑吻合了现代高等教育打破纯知识体系的授受,倾向于职业化的发展方向;更是站在了传统艺术接轨现代文化创意产业的时代潮头。

                                                        

                                                        撰稿人:王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