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课题申报
关于申报2013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
2012-04-25 09:01     (点击: )
各学院、部门:
  2013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下称“重大项目”)申报工作拟于近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指南
  根据国家和高校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以及“十二五”规划,并结合学校建议和前期立项情况,按照“十二五”教育部重大项目指南征集安排,现发布2013年度申报指南(详见附件),请据此组织项目申报。
  二、申报条件
  申报条件按照《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修订)》(教技[2007]6号)的相关规定执行(教育部科技司主页“政策法规”栏下载)。
  三、申报工作要求
  1.项目申请书中所填项目研究目标、预期成果应以项目研究内容与项目经费预算为依据,实事求是,并具可考核性。避免项目申报高起点,立项后自行降低要求。
2.每个项目总经费不低于100万元,教育部资助额度为50万元。
3.凡申报项目出现研究内容涉密、已获支持且研究内容雷同、项目申请人尚有在研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及培育资金项目、申请资助额度超过正常资助额度或无经费配套承诺等情况,我司将不予受理。
4.各项目申报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按照申报条件和要求组织遴选、申报。我司将对申报项目进行形式审查、专家网评及会评答辩等,并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四、申报方式与时间
1.申报人通过“教育部科技管理平台”进行网上申报,申报书格式及申报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请分别在教育部科技司主页“下载中心”和“教育部科技管理平台” 的“通知公告”中下载,不需提交纸质材料
  2.网上申报时间为:2012年4月23日至2012年5月10日。项目申报需在申报时间内进行,请各申报人妥善安排申报时间,尽量提前填报,避免集中上传,造成网络拥堵无法提交。凡未能按时通过管理平台提交申请书的单位,视为自动放弃。
教育部科技司主页:http://www.dost.moe.edu.cn
教育部科技管理平台:http://stmp.moe.edu.cn
附件【2013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申报指.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