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课题申报
关于申报2012年度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2-04-27 10:50     (点击: )
各学院、部门:
经省高等教育学会同意,我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2012年度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1.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2.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
3.实验教学改革;
4.实验队伍建设;
5.实验室安全与环保;
6.实验技术开发与应用;
7.仪器设备管理;
8.教学软件开发;
9.物资采购与供应;
10.其它与实验室相关的工作。
二、经费申报额度:每个项目1000~5000元。
三、项目研究周期:1~2年。
四、申报和评审办法:
1.申请者认真填写《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凡承担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2报送的申请书一式2份、汇总表1份(只报1个项目也需要汇总表),并报电子文档(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缺一不可)
3.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组织专家评审,理事长会议评定后报省高教学会审批下文。
五、填表说明:
1.申请书所列各项内容均须实事求是,认真填写,表达明确严谨。
2申请书从研究会网站上下载后,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单面打印,左侧装订。
3.封面上的“项目类别”、“成果形式”等栏目的填写应与基本概况选择的内容一致。
4.项目类别、成果形式、成果去向等栏目的填写,请直接在选中的分类编号前□上打√。
5成果形式必须要有标注“浙江省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公开发表的论文或正式出版的著作。
6有关外文缩写,须注明完整词序及中文含义。
六、申报截止时间:2012年5月10日16:30点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