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党总支所属各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12-04 12:51     (点击: )

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工作要求,艺术学院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了本支部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分别在7410A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第四督导组代表杨小恩,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咏,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鲁娜到会指导工作。各支部书记在会上分别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反思自身“四风问题”,认真记录党员的意见建议,提出整改措施,接受党员监督,与会党员结合“四风问题”和自身学习、生活进行了认真自我反思,党员之间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艺术学院教工支部在751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四风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为主要内容的民主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教工支部书记鲁娜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与会每位党员都认真地指出了自己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也提出了初步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之间也相互指出了在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改进的四风问题。

    艺术学院党总支所属各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既严肃又谐,对自身进行了深刻反思,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心交流,起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