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2013-09-27 10:55     (点击: )

9月24日上午,艺术学院在7512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艺术学院院长邵大浪、副院长张继东、党总支副书记方咏和青年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方咏书记主持。

邵院长和方书记就目前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各位青年教师作了通报,并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和学院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轰轰烈烈,大家都已熟知。他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言,对于实验室项目申报、课题申报业绩考核、日常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做了记录,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认为本次座谈会有助于拉近教师和领导、教师和学生、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有利于大家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都大有益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