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专题辅导会、系主任、行政管理人员、学生党员、寝室长、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3-09-22 16:26     (点击: )

2013年9月10日,艺术学院在7107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朱永康,组员张美华、杨小恩、段雪辉,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胜发言,王书记对艺术学院党总支接下来搞好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代表学院党总支做了活动动员,指出了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及学校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认真查摆问题,以争锋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加强引导示范,切实做好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领导工作等几点意见。

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朱永康代表校督导组、校党委做活动动员,传达了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对艺术学院党总支提出了认真搞好实践活动的要求。朱书记指出,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四句话,聚焦“四风”建设,坚持领导带头,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注意建立长效机制。朱书记希望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的措施开展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最后朱书记对做好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公布了督导组联系电话。

动员会后,全院师生对于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的“四风问题”填写了书面评议表。

(朱永康书记出席动员大会)

为了提高全体师生的理论素养,增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和认识,在群众路线动员会之前,我院邀请了思政部华正学教授,为我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做了题为“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切实搞好我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论辅导会。

(华正学教授为师生作辅导报告)

9月10日——9月13日,艺术学院陆续召开了各系部主任及专业负责人、行政管理人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寝室长等一系列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座谈会,会议组织与会师生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学习,征集了大家对于学院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和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系部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座谈会)

(行政管理人员座谈会)

(学生党员座谈会)

(寝室长座谈会)

经过一系列的座谈会和意见征集,我院将对征集到的意见进行梳理,提出整改方案,切实把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做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