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党总支扩大会
2014-10-24 10:50     (点击: )

102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院楼512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党总支扩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浙江省委领导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理论中心组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党总支扩大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永胜在两个会上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关于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五个成果和六个经验及新形势下从严治党八点要求的讲话精神和要求。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大家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日常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还围绕推进院内管理体制改革的内容展开学习讨论。对加强内部考勤和请假管理,加强内部管理,建立行政人员例会制,班子内部团结,营造良好学院氛围达成一致

在党总支扩大会议上,与会成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员活动、支部创新活动等内容展开讨论,提出提升教工党员教学技能、激发科研热情,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加强教工党员教学信息交流,学生党员“一对一”帮扶,学生党员志愿者系列活动等活动设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