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建设
“创先争优”心系师生
2010-10-20 08:49 胡哲    (点击: )

当岁月爬过我们的眉梢,你是否会想起曾经我们驻足学涯湖畔,奔跑在田径场上,漫步于文化长廊……在全校全面贯彻“创先争优”活动精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际,艺术学院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推出了“迎国庆,爱财院”免费摄影活动。活动由浙江财经学院主办,浙江财经学院艺术学院承办,杭州华响办公用品有限公司赞助。面向全校师生,在学校的五个地点为大家进行免费拍摄。

28日下午一点,“迎国庆,爱财院”免费摄影活动在学涯湖畔,图书馆前,学校正大门,文化长廊和西操场五个地点如火如荼地展开,摄影专业的同学们为第一批到来的拍摄者选择合适的角度并进行着拍摄,在现场杭州华响办公用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开始部分相片的打印,为每位摄影师配备的协助人员则忙碌地登记着拍摄者的个人信息,以便于日后领取相片。文化长廊作为此次活动的拍摄点之一,现场的气氛相当的热烈,有个大四的同学表示,文化长廊是大学带给她的第一印象,至今仍清楚地记得第一天在那报道的场景,同时作为去教室的必经之路,文化长廊带给她太多太多的回忆。与此同时,在其他四个拍摄点,学涯湖畔,图书馆前,学校正大门,田径场上,摄影活动也热火朝天的开展着。虽然天气微凉,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依旧高涨,前来拍照的同学络绎不绝,打印相片处人潮涌动,摄影师们变换着各种位置,热忱地为每位前来拍照的老师和同学服务,努力呈现出最美的相片。

活动于傍晚五点顺利结束,五个拍摄点,将近30位的摄影师,拍摄了2000余张相片,这些相片将由杭州华响办公用品有限公司免费冲洗,随后会根据每个拍摄者登记的信息进行领取。

此次活动在贯彻“创先争优”活动精神,抓住“服务学生”的宗旨的同时,使艺术学院的同学得到一次展示自身所学本领的机会。接下来我院师生将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将“创先争优”的精神不断深入践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