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关于寒假离校工作的通知
2014-01-03 16:22     (点击: )
学生各班:

为切实做好寒假学生离校工作,做到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安全的假期,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公寓寒假期间全部封楼。公寓楼封楼时间为2014年1月15日,下学期开放时间为2014年2月22日。

二、各班级、各寝室要在离校前,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1. 放假前及时向同学通报返乡、回校的相关信息,保持与同学、老师和家长的联系,不在校外逗留,确保安全到家。

2.相互提醒注意交通安全。预订返家或旅游等车票、机票时,一定要到正规的售票网点购买;网络预订车票或机票时,一定要防范网络诈骗;严禁学生个人从事代办车票、机票等中介活动;严禁学生个人擅自组织学生集体返乡、返校。不论是返乡回校或外出活动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3.提高防骗、防传销意识,避免实习、招聘欺诈和传销陷阱。离校时,关好寝室门窗及关闭宿舍内各类电源开关及插座,妥善保管好个人的行李物品,尤其是电脑等贵重物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4.文明、健康地度过寒假,正确对待假期时光,遵纪守法,崇尚科学,不参加任何形式的封建迷信、邪教活动,远离黄、赌、毒。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