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顺利举办“七号楼的礼物”毕业生晚会
2015-06-18 14:07     (点击: )

长亭枫晚,似水流年,又是一年毕业时。 615日晚6点半,艺术学院在学术中心一号报告厅举办了以“七号楼的礼物”为主题的毕业生晚会。艺术学院领导、专业老师、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共分三个篇章进行。第一篇章——吾之挚友,无见许久。激情的现代舞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小品《新生入学》汇聚了艺术学子的表演天赋;第二篇章——君影若现,诉至怀悠。毕业生班长代表讲话,对昔日生活的回想,表达对学校老师的崇敬与感恩。第三篇章——功成已长,名就同休。独唱《祝福》动人心弦、情感真挚,走秀与舞台剧《匆匆那年》将感动和诙谐融合在一起,主题曲《七号楼的故事》诠释了四年青春的感伤,让毕业生们潸然泪下。

美好的时光总是流逝得太快,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晚会在浓重的离别气氛下落下帷幕。数年寒窗苦,莘莘学子情,转眼间他们就又要奔赴各地,满载着知识和收获,为了理想踏上新的漫漫征程,接受风雨的洗礼。让我们以最诚挚的心,祝福艺术学院全体毕业生在往后的时光里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