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确定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公示】
2017-12-11 10:08     (点击: )

根据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简称“省学联”)章程规定,经省委、全国学联批准,浙江财经大学决定于2017年12月下旬召开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在秉持民主原则,坚持学生代表代表学生,给予学生充分民主权力的基础上,努力拓宽民主渠道,扩大代表广泛性。经民主评议、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严格审核,现将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

 

序号

代表人选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政治面貌

现任职务

1

 怡

1997.05

预备党员

艺术学院

学生会主席

2

邵佳峰

1996.12

共青团员

校学生会部长

 

公示期从2017年12月11日至2017年12月13日。公示对象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均可以邮箱、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团委反映。反映问题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学院团委严格保密反映人及反映内容,坚决依法维护反映人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并及时与反映人沟通,反馈处理结果。若有捏造问题、诬陷他人者,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电话:0571-86735752

邮箱:343035097@qq.com

 

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

2017.12.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