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我院学生喜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4-09-26 10:02     (点击: )

 

2014年(第7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名单于日前揭晓,由我院张滨老师指导的,视觉传达系学生阎勋、刘惠毅的设计作品《我型我秀-试衣网》,喜获网站设计组全国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贸易服务协会联合主办,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

本次大赛是历届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的一次。在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下,共有448所院校组织约5000件作品参加。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网评及各省级预赛直推,有1601件作品进入决赛。自2014720817分别在沈阳、宁波、杭州、郑州五个赛区分类别举行了现场决赛。我校积极报名参加了浙江省省赛和在沈阳举办的国赛。

阎勋、刘惠毅获奖作品——我型我秀-试衣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