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我院摄影专业应届毕业生赵杨阳同学作品《我的日记》入选2014浙江当代摄影新锐展
2014-09-05 13:58     (点击: )

 

826上午,由省文联、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浙江摄影系列大展(浙江省第十五届摄影艺术展、2014浙江当代摄影新锐展)在宁波美术馆开幕。

我院摄影专业应届毕业生赵杨阳同学的作品《我的日记》凭借独特理解和表达获得评委青睐,入选2014浙江当代摄影新锐展。本次展览采用网上公开征稿和推荐委员会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自征稿之日起即受到浙江摄影界的广泛关注。展览共收到投送的作品282组,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评委会按照评审规则严格评审,共有10位摄影师的十组作品入选。

由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2014浙江当代摄影新锐展(以下简称“新锐展”),其宗旨是有计划、有步骤地推介我省在摄影创作中有一定成绩,具有发展潜质和创新意识的优秀中青年摄影艺术家,为中青年摄影人提供崭露头角、展示才华的舞台。

 颁奖现场

我的日记:1995

我的日记:20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