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艺术学院走访校友代表傅阳峰
2014-09-15 07:52     (点击: )

艺术学院走访校友代表傅阳峰

 

为迎接我校40周年校庆,更好的做好学校和学院的校友工作,2014年暑假期间,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校友会副理事长王永胜,院学工办主任、院校友会副秘书长田聪,走访了我院校友代表傅阳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询问了校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邀请校友参加40周年校庆。

傅阳峰校友是我校2010届艺术学院摄影专业毕业生,目前是杭州碧橙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兼任多个公司的主管职务。在与傅阳峰校友的交流中,我们了解了他毕业后创业的艰辛,也分享了他在创业中所获得的感悟。他同时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怀念和感恩,寄语学弟学妹在校期间除了学好专业知识以外要多接触社会,积累人生经验,为实现今后的人生理想打好基础。

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和傅阳峰校友的感情,双方不仅增进了友谊,而且为以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最后傅阳峰校友感谢学校对他的关心,欣然接受学校40周年校庆的邀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