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艺术学院第一届双代会成功召开
2008-05-21 01:22 周莉    (点击: )

 520日,浙江财经学院艺术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王永胜,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华金才,艺术学院副院长邵大浪,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蒋云兵,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及校学生会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驻杭各兄弟院校团学工作代表也到会祝贺或发来贺信。我院双代会正式代表112名,列席代表10名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蒋云兵致开幕词,总结了艺术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团学工作作出了展望。校团委书记王永胜发表了重要讲话,对艺术学院成立以来的学生会和分团委的工作进行了客观的分析、评价,并对艺术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此后,校学生会代表和兄弟学院代表也分别发言对艺术学院团学工作进行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美好的祝愿。

 随后大会听取了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丽萍关于《解放思想  凝聚力量  开拓创新  培养特色  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中确定了未来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发展目标。

 大会按照议程,根据《艺术学院第一次双代会选举办法》,在大会监票人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艺术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他们得到在场代表的掌声祝贺。

 接着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学院艺术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和《浙江财经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机构设置方案(草案)》。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艺术学院第一届双代会圆满的闭幕。本次会议认真贯彻了党的十七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为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