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环保衣着 时尚引领
2008-04-21 01:28     (点击: )

  418正午时分,明媚的阳光伴着徐徐微风,浙江财经学院艺术学院首届服装设计大赛在财院体育馆门前举行,本届大赛的主题是“环保服装,绿色奥运”。

 

中午12时,劲爆的音乐加上观众的热情,使现场的气氛火热起来。体育馆门前一块火红色的地毯由阶梯上直铺而下,形成了一个自然的T台。当音乐到达燃烧点的时候,穿着五彩缤纷的模特从一幅巨型的特色海报后走下T台。高挑的身材穿上具有特色的环保的服装,令让在场的师生感到惊叹,那些平时随便扔进垃圾箱的废物,今天居然变成了别具特色的服装穿在模特身上。制作的服装有报纸叠的马甲草帽;垃圾袋做的晚礼服;一次性杯子制做的上衣;还有胶片,碟片创作的一系列的衣服;最受欢迎的服装是用饭盒制做的“黄金甲”,它引来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把这场比赛推到了高潮。

200861,环保袋将全面上市。这场精彩的环保秀不但展现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同时起到了宣传环保的作用。希望大家爱护环境,关注环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