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艺术学院08级新生十佳歌手决赛成功举办
2008-09-22 01:14 文稿: 董莹 杨佳丽 吴卓媛 编辑: 杨晓春    (点击: )

 921630分,艺术学院08级十佳歌手决赛在学术中心1号报告厅隆重举行。“90的新生们可说是毫不逊色,尽情的展示自我风采。

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 蒋云兵老师,政治辅导员 田聪老师,学生会成员及历届十佳歌手组成了强大的评审团队。财院INLIGHTEN乐队更是以一首《完美的夏天》开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各显所长,深沉的,高昂的,忧伤的,激情的,各种风格,各种腔调,不仅是新生,也有学长来捧场,美轮美奂的表演使在场的观众与评委沉浸其中。有耳熟能详的流行音乐,《下一站天后》的轻快,《黑色幽默》的陶醉,更有怀旧的风潮,《光辉岁月》的回味,《海阔天空》的震撼……选手们认真专注的演唱总能抓住现场观众的听觉,现场的气氛一次次的在歌曲的高潮中沸腾。而评审团队也客观公正的对选手认真的一一点评。

随着评审团对选手打分的一一揭晓,观众都屏息等待十佳的产生,比赛的高潮到达了顶点。各实力派选手钱璐倩,叶莉,邱琼瑶,颊静芬,宋超等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享受,给大家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莫过于最后压轴出场的沈欣同学,他以一首《天高地厚》撼动全场,不负众望夺冠。在观众的掌声欢呼声中,评审团队为十佳歌手颁发了证书,至此比赛落下了帷幕。在今夜的舞台上艺术新生用青春作证,我行我秀,而在未来更大的人生舞台他们将会绽放更大的光彩。

(摄影:钟玉芳 汪笑笑 胡许杰 支潇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