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We will rock you
2010-10-20 08:45 曹书沁 金欢 叶樟琴 沈春勤 宋瑞胤    (点击: )

16日晚,由浙江财经学院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浙江财经艺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主题为“we will rock you”十佳歌手决赛在学术一号报告厅拉开帷幕。分团委书记胡哲老师,院学工办田聪老师出席了此次比赛。艺术学院程伟老师,人文学院陈朝霞老师,艺术学院分团委负责人王希,学生会主席钱露倩,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徐鑫出任评委。

比赛以一支热舞开场,引燃了全场的激情,选手们绚丽的打扮,动情的演唱,不同风格的歌曲带给现场观众与众不同的感觉,比赛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分成四组,十四位选手依次跟伴奏演唱,由评委选出晋及,待定,淘汰选手,10号选手吴晖湘一出场就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呼喊,主持人介绍,吴晖湘是大四的学姐,在忙碌于毕业设计的同时抽空来到学校参加十佳歌手比赛,吴晖湘学姐表示,在即将毕业之时,能登上十佳歌手决赛的舞台,将会是十分美好的回忆,随后她带来的《人间》,赢得了满堂喝彩,将比赛推向高潮。第二环节,60秒清唱,第一轮待定的选手参加,在所有待定选手演唱结束后,大众评审上台给他们喜欢的选手送荧光棒,选出了最终五强,参加第三环节的三强争夺赛,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1号选手柯艳婷以一曲《爱似水仙》勇夺十佳歌手桂冠,9号选手吴凯承获得第二名,4号选手张胜超名列第三,10号选手吴晖湘摘得最佳人气奖的桂冠,1号选手林颜则捧回最佳台风奖。同时另外五位选手获得院十佳歌手称号。

在一片欢愉的气氛中,浙江财经学院艺术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下帷幕。相信不论结果如何,对于每一位参赛的选手来说,都是一种个人能力的锻炼和人格魅力的体现,结果并不重要,过程才是最重要的。也希望参赛的每一位选手能在这样的锻炼中能越走越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