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激扬青春 欢乐中秋
2010-09-26 09:02 文稿:屠晨琛 金欢 摄影:董超 王彦弘 曹书沁 编辑:韩玲巧    (点击: )

秋已至,天转凉,鸿雁下斜阳,桂树茂,菊散香,徐风携清凉。922日晚,艺术学院中秋晚会暨迎新晚会在学术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晚会为身在财院不能回家的艺术学院学子举办。

 

一开场,院艺术团舞蹈队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街舞秀,五位男生以他们精湛的舞技向观众展现了街舞的魅力,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接着09年艺术学院十佳歌手冠亚军,合唱了一首《同桌的你》,现场观众陶醉于他们优美的歌声中。紧接着,《屋顶》、《后来》、《恋爱ING》、《彩虹》唯美的歌声继续着,像动听的演唱会,时而激情,时而安静,走进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晚会顺利的进行着,模特队的走秀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台下一阵阵欢呼声。

 

晚会在充满节奏和动听的《SUPER STAR》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时,虽然看不到月亮,但在每个人的心中,早已画下了满满的一轮圆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