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寝室安全 你我守护——艺术学院寝室安全倡议活动顺利开展
2014-11-26 13:55     (点击: )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和责任意识,消除寝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10月30日下午1点,艺术学院于桃李以及成蹊生活园区开展了艺术学院寝室安全倡议活动。

    此次活动,以倡议寝室安全为依托,以寝室为单位写下关于保持寝室卫生清洁、拒绝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安全方面的承诺,拍摄照片,发布在艺术学院公共微信、人人网、QQ空间等网络平台,活动的开展一方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点滴小事做起,从寝室安全做起;另一方面倡导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以及寝室卫生问题,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杜绝安全隐患,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秩序。

    寝室是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寝室安全是构建和谐校园的重中之重。拥有健康文明的寝室文化,创建安全文明的寝室生活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与义务。艺苑学子发起倡议,号召全校每一位同学积极共创和谐安全的文明寝室,寝室安全,你我共同守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