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党团“艺”心 祝福财大——艺术学院开展“艺心为爱,党团先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4-11-26 14:04     (点击: )

    2014年11月4日中午十一点,在喜迎浙江财经大学四十周年校庆之际,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的党员、团员志愿者在桃李、成蹊生活园区,开展了“艺心为爱,党团先行”党团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多个板块,内容丰富多彩,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和参与。在“饰放爱心 温暖相携”板块中,艺术党团志愿者为同学现场手绘,并分享绘画摄影技巧,这既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趣味性,更将艺术形式融入到生活中去。此外,还有“爱心洗车”,“艺彩寸照”,“校园街拍”,“名片DIY”等诸多的服务型活动,党团志愿者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出色的服务为园区的同学们提供了帮助。

    在“艺绘圆盘”板块中,志愿者绘画出各具特色的圆盘,祝福财大,其中有暖阳起于东山,寓意财大如旭日一样蓬勃发展;在“艺起感恩”活动的贴板上,贴满了同学们对财大四十周年校庆的祝福,艺术学院学子以志愿者服务的方式,在生活园区恭祝母校40岁生日。感恩墙上贴满了同学们对母校感恩话语,暖心的感恩卡片承载着同学们的真心,传递着积极的正能量。

    通过此次的“艺心为爱,党团先行”活动,展示了艺术学院党团志愿者的奉献友爱精神,提高了党团成员的责任意识,更在财大四十周年校庆之际奉上来自财大学子的祝福,祝福财大的明天更美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