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喜获佳绩
2014-12-12 15:15     (点击: )

    2014年青年志愿者优秀分会评比于近日结束,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资料整理、活动特色以及小组答辩等环节均取得优异成绩,在全校十二个青年志愿者协会中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浙江财经大学“优秀志愿者分会”荣誉称号和最具人气分会奖。这是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继2013年以来第二次获得优秀分会的荣誉称号。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成立于2008年,一直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行为准则,坚持“因志而行,因愿而动”的信念,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建立了具有艺术学院特色的志愿服务队,把专业和服务结合起来,如艺绘圆盘活动,从九月举办至今,已陆续绘制近300个;艺路相递活动,爱心拿快递服务已累计代拿快递324个;艺寸照活动,已免费拍摄198张一寸照;还有打扫画室,“独艺无二”爱心绘画课堂,捐款箱设计,“艺衣布舍”旧衣回收等等。特别是一元钱工程的“艺绘圆盘”活动,“一元一点真情,一月一份爱心”,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绘制精美的圆盘,吸引更多的人关注一元钱工程,了解一元钱工程。这项活动推出后,受到了广大同学的喜爱,现已发展成为艺术青年志愿者协的特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