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一期一会”午间咖啡沙龙顺利开展
2015-10-20 12:51     (点击: )

20151020号下午3点半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午间咖啡沙龙活动于艺术学院楼429顺利举行。此次沙龙做客老师为环境设计系主任邵杰老师。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田聪老师和环艺专业的学生。

本期午间咖啡沙龙话题是谈环艺专业同学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活动开始邵杰老师讲到了创业市场人才需求等同学们关心又疑惑的话题。而后她讲述了自己的一些经历,告诉同学们在学业上要清楚自己的目标,善于和老师交流。继而建议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合理安排时间,丰富自己的经历。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拥有一颗平常心,对于事情要么不做要么做到底。最后同学们也提了一些问题,由邵杰老师一一讲解。

本次午间咖啡沙龙活动对我院环艺专业学生的未来职业规划有着重要的启蒙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无论在学业上还是在生活上都获得了不一样的体会,相信同学们会有更好的改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