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巧辩泱泱理,博论谦谦情——新生辩论赛决赛
2015-10-18 13:52     (点击: )

新生辩论赛决赛20151018日,2015届新生辩论赛决赛在C教学楼110教室如期举行。此次辩论赛决赛出席评委的有校辩论队队长郑悄学姐,校辩论队副队长谢鸣州学长,院辩论队队长张晋纬学长,院辩论队指导王谷丰学长。

决赛分为两场。第一场由摄影2班对战视觉2班,双方围绕着文明城市建设过程和结果哪个更重要展开激烈的辩论,第二场,由环境2班对战视觉1班,双方围绕着人超越自己还是超越别人更难。四支队伍相较于预赛时,比赛水平都有明显的进步,正反双方间的陈词辩论更显成熟。双方慷慨激昂的辩论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最终环境2班勇夺桂冠,视觉1班亚军,摄影2班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视觉24辩陈雷,视觉13辩陈羽飞凭借其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取得了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无论是对参赛选手还是观众而言,都是一场不可多得的经验课堂。经过几次的论战,辩论赛顺利闭幕,选手在参赛的过程中是思辨,同时更是思考,更是探索。同时充分展现了我院新生的风采,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