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艺术学院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2015-09-22 14:32     (点击: )

2015922日,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干事培训大会在学院楼107隆重举行。

会议开始,由夏兆伟老师、封海峰老师发放优秀干部干事奖状。感谢优秀干部干事们对学生会的辛勤付出。

围绕着“如何做好一名学生会干部”,黄耀萍学姐与学生会干部们分享了经验,由衷地希望各学生会干部能够全心全力为学生会尽一份力。接着由现任主席团主席郑能进行发言,她勉励学生会干部们把学生会看作大学第二个课堂,在不断的学习与工作中成长起来。随后现任副主席罗寅杰提到在学生会工作中最重要的是踏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时针对各部门的实际情况,分团委副书记钟紫薇学姐说道学生干部们要对部门的事有所担当。

最后,封海峰老师希望干事们以实际行动为学生会工作注入新鲜力量。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总结了历来学生会的所取得的成绩之后,调动了新一届干事们工作的热情。相信他们能够不负前辈们的厚望,再续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