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艺术学院新生演讲比赛顺利开展
2015-09-14 14:35     (点击: )

20159141850爱我中华,心系国防艺术学院新生演讲比赛在C106举行。营长石志坚,教官顾福良、邵易、潘国强,辅导员封海峰老师以及学生会副主席周怡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演讲以爱我中华,心系国防为主题,旨在增强15级新生国防观念,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比赛要求各班代表进行主题演讲,同学们的演讲或抑扬顿挫、饱含深情,或深情款款、激情高昂。每个选手通过此次比赛展现自己演讲魅力以及表达自己对于国防安全的看法。

   慷慨激昂的表演引起台下学生们的共鸣,掌声不断。最后,摄影二班的洪文彬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和完美的演讲力压群雄,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冠军。 此次爱我中华,心系国防主题演讲在艺术学院培养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利于增强新生们的国防观念,有利于增强新生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