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我院组织学生参观蓝创梦工厂
2015-11-13 09:37     (点击: )

2015 11 13 下午,艺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组织学生到 蓝创梦工厂”—创业园区参观学习。前往参观的师生受到了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清创空间负责人吴谦先生的热情接待。

 

吴谦先生首先带领师生参观了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展厅及研究院为创客提供的办公室场地。他表示创业园不止是为学生提供办公场地,更提供了一个与其他创业者交流的平台,利用创业园的平台,同学们可以与创业导师、成熟的企业交流,为自身发展吸取经验。交流中,吴谦寄语在座学生,希望大家的项目能够跳出下沙,跳出高校的受众群体,能够更多的和现在社会上的互联网项目嫁接,依托这个平台了解新的行业方向、及时纠正自己的商业模式,能够更好的创业,实现自我的价值。之后,师生们参加了清创空间举办的部分路演活动。

本次参观学习让创业中的学生感受到在财大创业所拥有的坚实基础及强大的资源援助,学生们对自身创业的前景充满信心。同时,有创业想法的学生也坚定要把握创业机会的想法。

注:蓝创梦工厂位于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4楼清创空间,是浙江财经大学与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的战略合作结果。大学生创业团队在创业园中享有许多政策优惠,譬如免3个月办公费、水电费,项目成熟或获得认可的商业模式团队可获得天使资金的资源,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也将对单个项目将进行无偿资助,为入驻团队提供优秀创业导师指导。同时,我校特地为入驻蓝创梦工厂的同学提供每日往返下沙校区至创业园的班车,校友资金也会有优先投资等政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