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装扮“室”界,点亮生活
2015-11-28 11:22     (点击: )

为丰富校园生活,美化生活环境,倡导积极和健康的生活态度,构建和谐温馨的校园文化,艺术学院寝室美化大赛决赛于1128日晚上630分,在学院楼107举办。

   此次比赛由12个参赛寝室经过投票后选取了前六位进入决赛。整个比赛活动分为6个评分项目。在决赛中,六位寝室代表以抽签的形式进行一一演讲和宿舍PPT展示,最后由各辅导员和主席团成员进行评分,6个评分相加,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在这个演讲的环节中各个寝室都展现了他们独特的魅力,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20-618的男生寝室,他们幽默诙谐地介绍着独有的寝室文化,以精彩的设计与温馨的布置和温暖的室友情赢得了各位评委的青睐。此次决赛最终结果为20-618寝室夺得一等奖,3-5133-608寝室获得二等奖,48-6043-6083-505获得三等奖。

   寝室美化大赛不仅装扮了我们的寝室,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而且发挥了各位同学的特长,展现了我院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