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顺利举行
2016-05-19 14:54     (点击: )

 

2016517日晚六点三十分,以“记·艺”为主题的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在文化中心剧场顺利举行。艺术学院院长邵大浪,党委书记华金才,党委副书记方咏及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忆·往昔—忆·流夏—忆·拾光,节目纷彩多呈,由张雷、黄佳维、华夏清等同学带来的《暗地式恋情》小品以幽默风趣的形式再现了学生会生活部的趣事。毕业生张铖希、皮艾尔、夏霄鹏等同学带来的乐器合奏《卡农》安静又温柔;JEVCrew音乐厂牌中外友人完美的B-BOX合作,引得观众席阵阵掌声,欢呼不断。一段饱含着艺术学院老师们温情寄语的VCR,使现场都沉浸在了浓浓的离别情绪中。狂热的师生走秀《WE FOUND LOVE》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在晚会的最后,党委副书记方咏老师代表艺术学院全体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寄托与祝福。毕业班班长们也诉说了4年来与大家的点点滴滴。一幕幕的回忆都在师生歌曲串烧里展现,在大合唱《放心去飞》声中,一句“毕业快乐”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787E6

带走的是技艺,留下的是记忆,不变的是“记·艺”,晚会结束了,青春没有结束,毕业离别了,情谊仍在心中。“记·艺”注定成为同学们青春岁月中最美好的记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