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艺起来嗨——艺术学院2016级学生会新干事见面大会
2016-09-24 21:27     (点击: )


 922日下午2点,艺术学院2016级学生会新干事见面大会于A101教室召开,大会由办公室干事王彬煜、劳丹妮主持。学院辅导员陈宝明老师,学生会主席张政,分团委副书记郑雨馨,副主席兼辅导员助理许家荧,副主席胡佳怡,副主席潘骋,学生会各部负责人以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旨在向新干事们详细介绍学生会的架构和各部门的基本职能,让干事们对自己工作的部门有更深刻的了解,熟悉今后工作任务,培养干事团结合作精神,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见面会在主席张政一段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后拉开序幕,欢迎各位新干事加入艺术学院学生会大家庭。随后,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告诫干事们无论自己过去优秀与否,都要珍惜学生会这个全新的平台,通过自身的努力与奋斗,实现自己美好的理想与目标。

为方便以后开展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介绍,让干事尽快熟悉本部门工作,为日后工作的启动做好准备。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学生会办公室精心安排了三个小游戏,各部门的干事都积极踊跃参加,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游戏环节,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互动,以及同部门间干事的交流,培养了各部门团队合作精神。

最后,陈宝明老师以自身为例讲述了他的经历,告诉大家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不断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多参加活动,多接触社会,增加自己的阅历,丰富自己的人生,也要建立好人际关系,在大学这个新舞台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

此次学生会新干事见面大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见面会,新干事们不仅对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也逐渐融入了学生会这一大家庭。相信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一定会为学生会带来更具活力的未来,也必然将助力艺术学院团学工作拥抱更灿烂的明天!

/雷正隆 柏江帆

/柏江帆 潘毅 姜辰汐 李佳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