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唇枪舌战辩天下——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新生辩论赛
2016-10-26 23:21     (点击: )


 

        IMG_2088

1025日下午130分,艺术学院第七届辩论赛决赛在C506隆重开赛,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有张晋玮学长,潘骋学长,许家荧学姐,汪易阳学长以及张雷学长, 2016级全体同学到场为辩论选手加油助威。

        9I1A4532

     此次辩论赛分两场进行,第一场是季军争夺赛,参赛班级分别为持正、反方观点的视觉传达二班和环境设计一班,他们的辩题为“当今中国儿童是否应该进行高压教育”。这场辩论在正方一辩的陈述下开始。之后正反两方在陈述各自观点,对方提问,自由辩论,总结陈词,观众提问等环节思维清晰,评委也对双方论点的优缺点进行细致的点评。

        9I1A4687

 

     第二场的冠军争夺赛中,正方为视觉传达一班,反方为摄影一班,他们的辩题是“当今中国同性恋婚姻是否应该合法化”。双方全神贯注,有条不紊地发言,其中自由辩论环节十分精彩,辩手对各自的观点陈述详细,并且针对对方观点发起猛烈的反驳,你来我往,言辞流利,互不相让,气氛活跃,也由此带动现场观众情绪的高涨。评委针对性的点评也为辩论赛增添了亮点。

        IMG_2096

最后,经过讨论,主持人宣布冠军争夺赛中,冠军为摄影一班,视觉传达一班获得亚军!而在此前结束的季军争夺赛中,环境设计一班胜出获得季军,视觉传达二班位列第四。

 

        9I1A4809

        9I1A4798         9I1A4795

 

曹艳超和陈赵沁炜因出色的发挥分别荣获冠军争夺组和季军争夺组的最佳辩手,随后由上届的学生会主席郑能给获奖的各班和最佳辩手颁奖。

        9I1A4789

 

至此第七届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本次决赛辩手们辩出了各自的风采与自信,收获颇多,这种经历也弥足珍贵。同时也给台下的观众一次学习的机会,学习他们凡事做好充足的准备并且需要有很强的应对能力。辩论赛是练兵场,相信会有更多人喜欢这样的形式,也希望大家愿意展现自我,积极参加活动,锻炼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