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在这里相遇——暨艺术学院2016迎新晚会
2016-11-08 10:08     (点击: )


为迎接我院16级新生,展现我院莘莘学子风采,1161830分,在这里相遇——艺术学院2016迎新晚会在学术一报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艺术学院叶盛老师,邵杰老师,徐晓珊老师,陈宝明老师,童玲老师,张波老师,封海峰老师。

DSC_0012

 整个晚会精彩纷呈,表演形式丰富,歌舞、小品、乐队表演、走秀、情景剧等共12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bugai

晚会在大一新生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银色灯光下这群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

DSC_0002

陈雯

其中,由研究生自导、自演的音乐情景剧《此间有少年》生动展现了大学生对友情、爱情的珍惜和感动。摇滚乐队的出色表演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

摄影班合唱

最后,班助走秀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长达2个小时的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也由此完美落幕。

zouxui

本次迎新晚会学生会成员、演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汗水,这次晚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为同学们日后的发展提供帮助,而且也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独特风采。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

大合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