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为所“寓”为 美化“室”界——艺术学院寝室美化大赛
2016-12-02 23:04     (点击: )
 

 

为加强学生的文明修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我院生活部举办了以为所 美化为主题的寝室美化大赛。

    IMG_256

121日傍晚,在辅导员陈宝明老师带领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生活部部长对我院参赛寝室进行了最终评比。

    IMG_257

这次活动的效果十分显著,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在我院学生寝室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IMG_256

各个寝室的风格不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他们的动手能力。

    IMG_256

 本次活动积极探索以学生公寓为基础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的方法和途径、引导学生开展各种健康文明的活动,促进学生公寓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同时,活动的开展也将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文化品位,创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方便的学习生活环境。

 

 

前三名寝室:

 

3513

3507

48506

 

前十名寝室:

 

3509414515508501 

485066095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