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我院师生热切关注“两会”
2017-03-08 14:57     (点击: )

   33日和35日,全国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和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先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院师生纷纷通过报纸、广播、电视以及网络、手机等新媒体,认真收听收看“两会”相关报道。37日下午,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和相关老师,在学院楼410集中观看了两会热点解读视频,并热烈讨论“两会”相关热点。

15级艺术经纪严佳园同学观看了两会的直播以及系列报道后,谈到身为艺术生,比较关注文化方面的提案和内容。电视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许江院长提到重拾主流文化,追求高雅文化。需要更好地去引导文化艺术,摒弃一味的搞笑,加强沟通交流与学习,绽放艺术是感人魅力。14书法产业季婧谈到,通对两会的关注,发现生态环境保护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议题,我们要崇尚绿色出行,不开车,骑自行车或者走路,减轻雾霾对人类的影响。

  学院辅导员陈宝明最后谈到,“每年两会召开的时候,我都会特别关注。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深刻体会到,只有随时关注‘国家大计’才能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去。”希望艺术学院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多的关注国家时政大事和社会热点,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