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保护地球 棋乐无穷 ——艺术学院学生会心理活动进行时
2017-04-24 09:09     (点击: )

 为响应世界地球日,4月21日下午3:30,由艺术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主办的指压板飞行棋大赛在学院楼429展开有三十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即每年的422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活动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四位成员作为棋手,棋子则由学院十二个部门的部长与干事们组成并随机分成红黄蓝绿四队每队6人。

    尽管同学们站在指压板上很疼,但还是充满对胜利的渴望,展示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小小的办公室不但充满了欢声笑语更是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感情,营造出特别轻松的氛围也使得部门之间相处更加融洽。

 激烈的指压板飞行棋进行的如火如荼最终以许家莹学姐带领的红队赢得了胜利借此机会也宣传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保护地球,棋乐无穷”让同学们加强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节约资源的理念,同时指压板这一道具也让平时忙碌的同学们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