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招生就业
超星公司招聘启事
2014-12-01 16:35     (点击: )

超星公司简介

    

超星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数字图书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数字图书资源提供商。用户包括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几乎所有高校,以及大批公共图书馆和企事业单位。超星的用户群和数字化业务还延伸到了全球范围,拥有包括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美国国会图书馆、中国海外孔子学院等一大批高端用户。目前拥有2500名员工,在全国33个省级行政区(含直辖市)设有办事处,并在上海、天津、广州、南京、武汉、成都、台北、旧金山等城市成立了分公司,形成了覆盖全国并延伸至海外的研发中心和业务网络。超星集团投入数亿元人民币,正在北京燕郊经济开发区修建占地近两百亩的超星数字园区,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数字出版和数字教育基地。 

 

迄今为止,超星阅览器(SSReader)已经成为国内使用人数最多、技术最成熟、创新点最多的数字图书阅览器。超星集团因数字图书资源数量最多、专业化程度最高、数字加工能力最大、数字技术最为成熟以及用户最多的优势地位,已被公认为数字图书行业的第一品牌。
    2006年起斥资上亿元,耗时7年建立了全球最大的中文学术视频数据库,采用抢救式方式拍摄了全球8240位学术名家(其中不乏杨振宁、叶嘉莹、余英时等蜚声海内外的大师),制作了15000门课程和专题讲座,拥有十数万集的高清学术视频,涵盖所有学科门类及绝大多数专业。超星集团以天下名师皆我师为理念,投身数字教育并以之为契机推动中国教育的改革和发展。

2011年,超星集团面向全国高校推出名为超星尔雅的国内首家通识教育数字学习平台,迄今为止,已有超过500万高校学生通过在线学习拿到了学分,有近900所高校成为签约用户,其中包括南开大学和吉林大学在内的众多“985”“211”重点大学。2012年,超星集团整合海量的数字教育资源,基于高等教育和在线学习的先进理念和技术,开发出了名为超星泛雅数字教学平台,旨在全方位提升教育质量推动中国教育改革,用户覆盖本科、高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和基础教育等各个层次的学校。2013年,超星集团在慕课MOOC)浪潮中开发出了专门的慕课制作数字化工具,用户包括复旦大学和同济大学等名校。

超星以先进的产品和优异的服务赢得了众多行业用户的信任和赞誉。视频部目前有高清摄像机300台,前期外联及摄像员工300位,后期制作人员500位。在全国985汇集的城市都有我们的办事处。很多高校的视频公开课也是由我们进行承接、拍摄,并且与国家多个单位合作拍摄学校教育视频,目前超星集团是全国最大的在线教育服务商。


 

招聘职位:

一.摄像

岗位职责:

1、主要拍摄大学课程,另外会有一些宣传片、纪录片的拍摄;

2、有拍摄经验、积极向上、有耐心、对工作认真负责,服从公司安排的所以拍摄;

3、与内部团队配合,保质保量完成拍摄任务;

4、负责拍摄现场的场景布置以及灯光的布置;

5、要适应公司的弹性工作状态,能够适应公司安排的出差工作;

6、负责拍摄器材的日常管理和维护。

 

任职资格:

1、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拍摄能力,较好的艺术修养和审美眼光,能够积极和老师沟通从而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

2、擅长拍摄及搭配,场景的摆设,拍摄方式时尚新颖有创意,熟练掌握画面的构图;

3、具备专业过硬的摄像技术,对摄像机能够熟练使用;

4、具备良好地团队合作精神、善与人沟通交流、积极进取、承压力强。

 

二.视频编辑(编导)

主要职责:

1、企业大学视频课程的制作

2 各类企宣片、产宣片、广告片、大型活动宣传片等视频的剪辑合成、包装设计及制作;

3 视频策划、创意;

4 视频音乐制作、匹配;

5 各类素材采集、整理、分类、存档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教育或编辑相关专业者优先;

2、对网络在线教育行业有浓厚兴趣及热爱教育行业;

3、对工作有热情,有责任感、有较强的执行力;

4、熟悉office文档的使用,设计撰写课程内容脚本及分镜脚本;

5、具备良好的总结归纳能力,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一定的艺术品位;

6、指导团队根据脚本及课程内容实地布置拍摄场景;

7、掌握PSProEdius等视频剪辑软件,AE等片头制作软件,以及Flash3D等动画制作软件。

8、理解力强,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熟练运用知识相关检索工具,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等。

9、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

 

 

三、内容编辑
主要职责:

1、配合公司在线教育和其他数字化产品,编辑文字、图片和视频内容,可根据个人专业和特长,负责人文、社科、艺术、科学等不同方面的内容;

2、撰写或翻译所需内容;

3、配合产品研发人员,提供产品研发和升级思路;

4、配合运营人员,提供产品运营思路;

5、专题编辑有能力结合自己的专 业和特长,在课程设计和开发上发挥积极作用。


职位要求:

1、相关专业研究生优先,可考虑特别优秀的本科生;

2、知识面广,视野 开阔,有较高品味,文字功夫好,富有创造性;

3、对教育和科学文化传播事业有热情,乐于从事旨在提升学生素养的通识教育事业;

4、表达能力和与人沟通 交流能力较强;

5、熟悉互联网产品和运营、外语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四、课程经理:
主要职责:

1、与高校名师接洽慕课拍摄制作事宜;

2、开拓且维护重点师资资源;

3、以项目制的方式对慕课制作流程负责;

4、整体规划课程板块、风格设计;

5、协助老师规划课程大纲、知识点;

6、寻找素材并结合文字对课程进行文字编辑,协助后期进行视频编辑;

7、根据课程要求,协助老师完成配套试题的出题、审题工作;

8、在线教育产品(在线课程、电子图书)运营。


职位要求: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科不限,社科、理工类背景优先;

2、对在线教育有浓厚兴趣,热爱教育事业;

3、具有一定的编导意识,对慕课(MOOC)有深入了解;

4、对工作有热情,有责任感、执行力;

5、具备良好的总结归纳能力,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一定的艺术品位;

6、理解力强,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熟练运用知识相关检索工具,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等。



 

我们将为您提供:

1、高于行业内平均水准的薪酬,科学合理充分体现能力及贡献度的薪酬激励机制;

2、优厚的福利待遇:五险,员工宿舍,带薪年假、年终奖、集团年度活动等;

 

浙江分公司地址:浙江传媒学院图书馆106

实习生待遇:1500~3000元起

正式员工待遇:4000~6000元起

联系人:王小姐  0571-86840690

有意者可投简历至:zhengtao@chaoxing.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