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2009-03-25 00:52     (点击: )

324日中午1230分,艺术学院在7112教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副院长滕凯、院党总支书记华金才、副院长邵大浪、副院长张继东、各系(部)正副主任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邵大浪主持。

会上,滕凯副院长首先发言,他代表学校肯定了艺术学院成立以来的良好发展势头,同时指出了与其他兄弟学院存在的差距。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总体要求和我校的总体活动部署。希望艺术学院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目标,突出活动的实践性,师生协力实现艺术学院办学规模和层次的不断提高。

会上,华金才书记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活动精神,部署了我院的相关活动安排。指出我院将在提高思想认识,转换不适应的观念,提高学院办学理念的指导思想下开展活动。并提出了我院提高办学质量、推进教学创新、实施人才长远战略、深入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党内民主、大学生成才建设等六个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最后,华书记对活动的具体实施步骤和方法提出了实施意见。

通过动员大会,使与会师生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院将按计划开展活动,力争实现既定活动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