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行200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2008-06-13 01:19 田聪/文 蒋单婵/图    (点击: )

 2008年613日上午,浙江财经学院学术中心二号报告厅内气氛庄严、热烈,艺术学院与东方学院艺术系102名身着学士服的2008届本科毕业生欢聚一堂,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浙江财经学院院长王俊豪教授、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院长黄董良教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华金才老师、艺术学院副院长邵大浪教授、艺术学院副院长张继东教授及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王俊豪教授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勉励同学们在获得成绩的同时不断进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

 艺术学院副院长邵大浪代表学院在祝贺大家取得成绩的同时,希望毕业生今后树立诚信做人、终身学习的理念,并邀请大家在毕业后常回家看看。

 

 随后教师代表鲁娜老师、毕业生代表周赟同学和在校生代表王丽萍同学分别发言,之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华金才老师宣布了我院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邀请院长王俊豪教授和东方学院院长黄董良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随即,艺术学院副院长张继东教授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最后,艺术学院副院长邵大浪教授和东方学院院长黄董良教授为毕业生颁发了学士学位证书。

 

 最后,毕业典礼在悠扬的乐曲声中落下帷幕,全体毕业生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又一批财院学子怀着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怀着对未来事业的憧憬之情,走出充满活力的校园,去迎接明天的挑战,让我们祝福他们一路走好,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