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中国著名摄影家付欣先生应邀来我院讲学
2008-05-29 01:21 杨晓春    (点击: )

 527日下午,中国著名摄影家、香港《人体摄影》杂志执行主编、中国数码摄影师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委付欣老师,应邀来到我院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人体摄影--创意与技法”的讲座。

 付欣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众多的人体摄影作品,通过对作品的剖析,付老师让在场的师生对人体摄影这门崇高的摄影艺术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使大家认识到“摄影作为一种记录的手段,参与了人类文化的发展与见证,一种情感的表达,被摄影器材记录下来,其艺术价值才得以延续。将这有生命力的东西永久的延续下去,是摄影家所追求的最高境界。当摄影人辞世的时候,遗产不是摄影器材,而应该是他传世的摄影作品。”

 付欣老师勉励广大同学在从事摄影专业学习时,要敢于创新,大胆尝试,在钻研摄影技术的同时多读文学和哲学书籍,来提高自身的人文修养和审美情操。

 本次讲座为我院师生了解并认识人体摄影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对大家摄影专业学习的进步很有帮助,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