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绿色出行,骑车游湖庆“三八”
2009-03-20 00:53     (点击: )
 
317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女会员们骑着自行车从少年宫出发沿白堤、苏堤绕湖一周,庆祝我们女同胞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由于天气等种种原因,我院的“三八节“活动一直拖延到17日。下午230分,我们准时来到杭州市青少年宫的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办好Z卡,选好车子,在青少年宫前留下合影,然后,我们轻盈地上车,出发了。沐浴着和煦的阳光,迎着“吹面不寒”的轻风,看着远山近水眉目含黛,我们一行数人骑着橙色的自行车在游人如织、翠柳似烟的白堤苏堤穿梭前行。
艺术学院的女教师年轻漂亮者居多。鲜艳的车子、亮丽的着装、娇好的容颜、清脆的说笑,特别是“庞大”的车队,使得此刻的她们成了西湖边上一抹靓丽的春色,融入西子湖无边的春意中。经过处,游人友好地微笑、赞叹,不少人羡慕地追问“车子是那里租的”“怎么租”,我们一一作答。看来此行收获极大:赏了桃红柳绿,闻了莺燕婉转,感受了西子春天无穷魅力,放松了久处水泥钢筋丛林的心情,没成想还顺带做了次了杭城“绿色出行”的形象使者!
骑在车上的感觉是那样的轻松,那样的飘逸,仿佛晚霞中悠悠飘过的云彩,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已绕湖一周。还了车,意犹未尽的我们又来到金歌RTV。大家平时都忙于工作和家务,难得有机会齐聚,今天我们借机亮开歌喉高歌一曲,彻底放松一下,陶醉一下。此刻的心情就一个字形容得了——“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