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喜获“科隆国际设计大奖”
2009-02-26 00:56     (点击: )
我院教师喜获“科隆国际设计大奖”
在不久前揭晓的德国首届“Cologne Design Award international(科隆国际设计大奖)”赛中,我院青年教师万如意荣获二等奖。
首届科隆国际设计大奖,是专为工业设计类优秀设计作品而设立的全球性奖项,该奖共设立总奖金45000欧元,获奖作品在德国科隆实用艺术博物馆进行颁奖与展出。由科隆国际设计学院(KISD)举办的这个奖项是国际级的同类比赛中回报最丰厚的一个。它的奖项是专为德国国内以及被邀请的其他国家的优秀设计作品而设立的,评委最终从中选取了三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科隆国际设计大奖国际奖的一等奖获得者Tracy Gromek来自纽约的帕森学院。我院万如意老师是本次大赛中唯一获奖的中国设计师。她的获奖作品是为老年人及慢性疾病患者设计的“LifelinkH360家庭健康管理终端系统”。

“科隆国际设计大奖”宣传海报
“Lifelink”获奖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