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努力开创学院新局面
2009-04-08 00:47     (点击: )
4月7日下午,我院在7号楼112报告厅召开了第一届全体教职工暨分工会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朱永康,副院长滕凯,校工会副主席陈红路,各兄弟学院、部门分工会主席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会上,浙江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永康作了重要讲话。朱书记认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大好形势下,我院本次双代会的召开将有利于更好地具体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学院的发展。他希望在本次会议召开后,我院党总支要加强对学院分工会、教代会的领导,行政对工会工作要支持,要充分发挥分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分工会、教代会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找准定位,促进学院的发展。
其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高燕代表兄弟分工会对我院本次会议召开表示了祝贺。
接着,邵大浪副院长作了《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开创学院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2007—2008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并部署了2009年的主要任务。他说,学院一定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本着“夯实基础,又好又快发展的理念,不断理清办学思路,在引进人才、学科学位点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进取,奋力开拓,为学校大学建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副院长、分工会(筹)代主席张继东作了关于《发挥工会职能,增强凝聚作用》分工会工作报告。他简要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他肯定了我院在“三育人“活动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在学校和学院的民主建设中,工会充分发挥了参政议政的功能,同时,工会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关心和帮助教职工解决部分困难。报告还确定了下一阶段分工会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统领工会工作,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发展。
本次大会还进行了我院第一届分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的选举,审议并通过了大会报告以及《关于开展教学质量年的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我院教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最后,张继东副院长致闭幕词,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