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看不见的风景——图片背后的故事”摄影讲座在我院举行
2006-04-16 01:49 岑晓岚、陈海家、顾峥啸、徐琼    (点击: )

4月15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112教室聚集了一大批摄影爱好者,包括浙江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童本立、浙江财经学院副院长兼人文艺术学院院长陈寿灿、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东、人文艺术学院摄影专业老师邵大浪等,一场热闹活跃的摄影讲座由此展开。来自沈阳的著名摄影家刘涛先生题为“看不见的风景——图片背后的故事”的讲座,生动回顾了他的摄影经历和所摄照片背后发生的故事。
    在讲座开始之前,童本立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人文艺术学院的摄影专业即将在06学年开始招生,在这样的时刻举行一次摄影讲座、邀请著名摄影家与大家交流是一个十分有益的活动,它将极大地促进同学们对于摄影的兴趣,加快摄影艺术在学校的普及。
    本次讲座由佳友在线摄影网浙江站和北京赛富思摄影器材公司大力提供支持。佳友在线摄影网还向童本立书记、陈寿灿副院长、刘涛先生等四位摄影家颁发了证书,邀请他们作为网站的荣誉顾问。北京赛富思摄影器材公司则向人文艺术学院05艺术设计专业商业摄影方向提供了助学捐赠,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