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邵大浪教授荣获校首届教学突出贡献奖
2016-09-12 14:00     (点击: )

    今年上半年,校人事处会同相关职能部门组织首届“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活动。经二级单位推荐、网络投票、现场投票、评选委员会评选,并报学校审定,确定了教学突出贡献奖一名、提名奖三名。其中我院邵大浪教授为教学突出贡献奖获得者。9月10日,学校对邵大浪教授进行了隆重表彰。钟晓敏、卢新波、励如孟、徐晓东等领导出席表彰活动。

为激发一线教师的工作热情,树立爱生重教标兵,表彰功底扎实、业务精湛、教学效果突出、关爱学生成长的优秀教师,在全校形成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奋发向上、教书育人的工作氛围,学校专门设立“教学突出贡献奖”。“教学突出贡献奖”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不超过5名,其中教学突出贡献奖不超过2名,教学突出贡献提名奖不超过3名。对获奖教师,学校在每年教师节期间进行表彰,授予荣誉证书,对获得“教学突出贡献奖”教师颁发奖金10万元/人,对获得“教学突出贡献提名奖”教师颁发奖金人民币2万元/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