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师生见面会
2016-09-18 08:05     (点击: )

徐徐秋雨,清风送爽。914日上午9点,在教学楼D106隆重举行艺术学院2016级师生见面会。艺术学院院长邵大浪、党委书记华金才、党委副书记方咏、副院长林洲,以及学院各系系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师生见面会,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师生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方咏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华金才做重要讲话,他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从“我是谁?我能做什么?我要做什么?……”一系列问题开始,对新生如何度过大学四年作出了详细讲解,他最后对我院新生提出六个希望:希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希望不断增加专业知识,希望多参加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希望锻炼自身的心理素质,不要太脆弱,希望多锻炼身体,重视体育,希望大家相互关爱,建立深厚友谊。        

随后,林洲副院长,对新生学习方面作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为自己而学,要严谨治学,多看、多想、多做、多问。最后,各专业系主任对各专业的设置背景、师资、课程、就业情况和获奖作品等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见面会让2016级新生同学们对学院的发展定位、文化氛围、学习生活等方面有了详细了解,同学们备受鼓舞同时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