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视传系学生在2016年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16-10-26 08:21     (点击: )

由浙江省教育厅、省经信委主办,温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承办的2016年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于10月23日圆满落下帷幕。由我院陈异子、万如意老师指导的13展示专业学生林雪琦、钱莹莹、金迪、贺燕、鲍鹰的作品《隐·食》、《曲·趣》、《墨舟》分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本届竞赛以“异·趣·同工”为主题,旨在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推广以创意先导带动浙江制造业发展的理念。本届竞赛共收到53所省内高校选送的642件作品。专家评委们分别对所有参赛的本科院校、高职院校的作品进行打分评审,最终共计226件(本科院校作品187件,高职院校作品39件)作品胜出进入决赛。其中,初赛得分整体排名前30%的作品将入围复赛,角逐一、二等奖,得分整体排名在30%之后至35%的参赛作品为三等奖。初评入围复赛的作品需要制作模型、复赛版面以及汇报演示文件,决赛时将举行作品的现场答辩和最终评选,各位参赛选手进一步深入设计,完善作品并进行模型验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