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6-11-30 16:42     (点击: )

 

1124日,艺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艺术学院楼412顺利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学院党委书记华金才、院长邵大浪、党委副书记方咏、上一届分工会副主席邵杰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方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华金才致开幕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到会祝贺,对我院分工会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即将产生的教执委、分工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随后,院长邵大浪作了《坚定不移抓质量凝心聚力创特色,努力实现学院发展新跨越》的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近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提出了今后三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邵杰老师作了《携手创新凝心共建,为促进艺术学院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分工会工作报告,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回顾,并提出了今后学院工会的主要思路。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及《学院“十三五”(20162020年)发展规划》等。

大会选举产生了方咏、代昕昱、邵杰、徐晓珊、蒋丽娜等5名同志为艺术学院第二届教执委、分工会委员。

最后,党委副书记方咏致闭幕词,在《国际歌》的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教执委、分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方咏为学院第二届教执委主任、工会委员会主席,邵杰为学院第二届教执委副主任、工会委员会副主席。

  2

 

 

关闭窗口